close

 


早前上個月,Lily就想為在台灣的格友準備一份小禮物。


 


也在和孩子絞盡腦汁,在想有甚麼具有馬來西亞特色的禮物。


 


請大家不要客氣,不是因為之前有格友送禮物給我,我才打算回禮滴。


 


其實呀,Lily一直很重視友誼。大家都知道。


 


對我來說,送妳們小禮物,不是金錢的多少。


 


而是,一種紀念的價錢。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好像沒有甚麼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所以令我更覺得,不管是身邊的朋友,還是家人,是很可貴的。


 


人生在世,真的短短幾十年,能珍惜,就要把握。


 


送大家小禮物,是為了讓大家做紀念。


 


所以下面有點到名字的,請把名字和地址留下。


 


大馬的格友,就等我有去外國的時候,才把外國的禮物帶給大家了。


 


明絲、泡泡、Rita、Nini、可樂麻麻、咖啡媽、奇奇、秋稚大哥、幸福來敲門


 


還有遠在美國的Jan大姐。


 


請你們務必要接受我的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