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以後,寶貝花了一些時間,仔細的翻閱著,剛買回來的報章和雜誌。寶貝看了看內容,都是一些不確實的報導,令她好傷心。尤其是寶貝第一次流產的事情,都被說成,寶貝是因為不潔身自愛,懷了孩子,才去墮胎。還說什麼,當時寶貝懷的寶寶,不曉得是誰的,或是對方不願意結婚之類的訊息。由於墮胎的緣故,現在想懷孕,已經是一件困難的事,等等的言論。


在看到報導以後,寶貝的心情頓時變得很糟。她不曉得,為什麼媒體總是要抹黑她。她的人生,本來就是清清白白的。就因為愛上了非凡,一個常出現在媒體面前的人物,和一個,曾經是黑道老大的豹子,而被掛上不良的等號,如此被踐踏。寶貝見到眼前報章和雜誌的報導,突然情緒失控,把所有的報章和雜誌都給撕爛。她邊哭邊撕,她的情緒,簡直已經崩潰。


在過去的這段日子,寶貝好痛苦,還自我封閉。除了不聽子遊打來的電話,家人的電話,她也不接。為了寶貝的事情,非凡還想說,請寶貝的二哥插手。她和二哥的感情比較好,雖然說,之前因為二哥的婚姻問題,牽涉了他們。但是,寶貝和二哥的感情,還是比較要好。怎麼知道,她連二哥的電話,也不願意聽。


寶貝好氣自己,好氣自己不能衝破心房,不能勇敢面對現實。被撕碎的報紙,散落一地,寶貝也不管了。她見家裡有幾瓶紅酒,拿了,便跑到自己在非凡對面的房子。失去孩子的痛苦,已經很令寶貝傷心,見到傳媒這樣的報導她,她真的承受不起。她的心,好像被撕裂般一樣痛。寶貝不想讓自己的腦袋,有這麼多負面的訊息,她打開酒以後,便不斷的往自己的口中送。


如果,酒精能夠麻醉她,她願意讓酒精進入她的身體。她不曉得,自己是喝了多少,喝了多久。她到一個階段,已經不能再喝,醉倒了。時間悄悄的過去,非凡回到家的一剎那,見到一地被撕碎的報紙。他先是檢起了地上的碎片,腦袋裡,拼湊出報導的內容。非凡的整顆心,都糾結起來,心想大事不妙。喊了寶貝好幾聲,不見她回應,找遍了整間房子,都不見寶貝的蹤影。打她的手機,她的手機,卻放在桌子上。


找不到寶貝,非凡的心裡,開始擔心起來。她的車子,還在樓下的停車場,所有的證件,也在家裡。打電話給子遊,子遊表示,自從寶貝流產以後,就沒有見過寶貝。突然接到非凡的電話,知道寶貝失蹤的消息,子遊也猜到,和近期的報導,脫不了關係。不曉得寶貝她的人,是去了那裡,非凡急壞了。


 


寶貝能去的地方有限,非凡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認真的想了想。還有一個地方,是寶貝可能去的,就是對面的單位。自從他們結婚以後,寶貝就將房子的後備鑰匙,留在臥室櫃子的抽屜。非凡趕快到臥室櫃子的抽屜翻找,還好,抽屜裡真的有寶貝房子的後備要鑰匙。非凡拿了鑰匙,馬上往對面寶貝的單位跑。


當非凡,打開寶貝房子的大門時,便見到寶貝癱睡在沙發上。她的手中,還握著酒瓶,地上還有好幾個空酒瓶。非凡趕緊走向寶貝,叫了她好幾聲,她才醒過來。可是,她還在醉意中,全身癱軟,迷迷糊糊的。非凡沒有想到,寶貝今天出了門。早上他出門的時候,寶貝並沒有告訴他,自己會出門。更不曉得,寶貝還看到了毀謗她的報導。更沒有想到,寶貝會因為這件事情,走回酗酒的路。


目前,先是將寶貝帶回去,不能讓她一個人留在這裡。雖然,寶貝還是帶著醉意,但是,當她見到非凡,想攙扶她的時候,她狠狠的將非凡的手甩開,還讓非凡別碰她。將非凡甩開以後,寶貝躺在沙發上,沒有起來的意思。寶貝突如其來的反應,令非凡很錯愕。他看著眼前的寶貝,心裡充滿著無奈。不過,真的不能讓寶貝,一個人留下。


非凡挨近寶貝,小聲的說:‘寶貝,跟我回去。’


寶貝帶著醉意說:‘不回。’


非凡:‘乖,聽話,跟我回去。’


寶貝:‘不回去,我再也不回去了。’


非凡:‘寶貝,什麼意思?’


寶貝:‘不回去了,那個家,令我好辛苦,我不回去了。’


非凡:‘不回去是什麼意思?’


寶貝:‘我要離婚。’


 


雖然非凡知道寶貝喝醉了,是在說氣話,但是,非凡還是很生氣。他覺得,不管寶貝怎麼傷心,怎麼難過也好,絕對不能說離婚這兩個字。在整件事情中,非凡也很辛苦,不過,他還是撐著。總而言之,在怎麼辛苦,離婚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事。因為寶貝的話,非凡好難過。


非凡到浴室,拿了一條毛巾,把毛巾弄濕,扭乾以後,然後為寶貝抹臉。突然被冷冷的毛巾,觸碰到自己的臉,寶貝極力的反抗,和掙扎。非凡就是要寶貝清醒過來,他將寶貝的手擋下來,繼續抹。不過,這麼被非凡一抹,寶貝是變得比較清醒。非凡見寶貝清醒了點,才把毛巾拿開。


非凡很生氣的說:‘跟我回去!’


 


非凡沒有等寶貝的反應,直接的將她抱起,回到自己家裡的臥室。他讓寶貝好好的坐在床上,當時,寶貝雖然帶著醉意,但是,卻被非凡這麼一抱,寶貝的意識變清楚了。不過,從寶貝的表情看來,她很疲憊、很沮喪,眼睛還是濕答答的。非凡蹲在寶貝面前,輕輕的撥開她的頭髮,關於寶貝當才說離婚的事情,非凡很生氣,可是,他知道他不可以。


非凡很冷靜,很痛心的對寶貝說:‘寶貝,我知道報章的報導,令妳很難受。但是,不管怎樣,離婚兩個字,是無論如何,都不能說出口的。’這個道理,難道寶貝不曉得嗎。她的眼淚,開始往下落,沒有開口。非凡輕輕擦拭她臉頰的淚水,繼續說:‘寶貝,答應我,不能再説離婚。’


聽非凡這麼說,寶貝的淚水,更是停不下來,她哽咽的說:‘我撐不下去了。’


非凡:‘寶貝,其實我也覺得好痛苦。但是,這個理由,不是能導致我們分開的原因。’


寶貝:‘我不想再過這樣日子,這樣的日子,令我覺得好累。如果,在這樣下去的話,我會承受不了。既然,大家都這麼累,你,還是讓我離開,好嗎?’


非凡:‘不行,說什麼也不行!雖然我很累,但是,我沒有想要放棄的意思。寶貝,請妳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好好的想想,看事情應該怎麼處理。好嗎?’


 


寶貝沒有回覆,只是低著頭。非凡握著寶貝的雙手,讓寶貝躺下,為她蓋好被單。然後告訴寶貝,自己先去洗澡,讓她好好的睡。這個時候,寶貝又怎麼能睡得下?壓力,已經讓她喘不過氣。見寶貝這個樣子,非凡很不放心,一天工作下來,他好累,必須趕快洗澡,然後回到寶貝身邊。


雖然寶貝還是帶著醉意,但是,在這個時候,她真的不能入睡。不曉得為什麼,她的淚水,總是不止盡的流,完全失控。她的眼淚,是委屈的。非凡梳洗以後,趕緊的回到她的身邊。見到寶貝落下的淚水,非凡好不捨,好心疼。今天,他為寶貝擦拭了好多次的眼淚。他不想,讓寶貝的眼淚停止。好好的痛哭一場,何嘗不是一個,發洩情緒最好的方法。


非凡讓寶貝好好的坐著,然後說:‘寶貝,想哭的話,就好好的哭一場吧!’


 


聽非凡這麼一說,寶貝慢慢的,窩進非凡的懷裡。她的眼淚,從緩緩的落下,變成一瞬間的飆淚。寶貝哭得好傷心,好難過,壓抑了許久的情緒,令她潰堤了。她抱著非凡,不停的啜泣,非凡感覺到她顫抖的身體。不過,非凡沒有打算說什麼安慰她的話。也許,讓她好好的哭一場,是對她最好的釋放。


非凡見寶貝哭得差不多,才讓她慢慢的離開自己的身體。看寶貝的臉,都哭花了,眼睛又紅又腫。非凡撥開寶貝的頭髮,握著她的臉頰,低下頭,慢慢的往她的嘴唇上親吻。對非凡來說,這是他可以給寶貝的安慰。當非凡親吻寶貝的一剎那,寶貝閉上自己的眼睛,眼淚,又再一次滑落。


今天發生的事情,非凡感到非常生氣。他氣寶貝走回酗酒的路,他氣寶貝輕易的把離婚掛在嘴邊。他知道失去寶寶,對寶貝來說,是一種遺憾,是一種痛苦。但是,換一個角度想,他不是女人,他不能真正的了解這種痛苦。在這麼痛苦的時候,還得承受傳媒的胡亂報導,更是痛苦不堪。所以,他沒有打算對寶貝指責。他們都累了,整個晚上,非凡緊緊的抱著寶貝睡。


隔天早上,寶貝起床的時候,表面上,看似沒有出現什麼異況。但是,非凡相信,她心裡還是有許多放不下的困惑。非凡很放不下心,他今天還提早,為寶貝把早餐和午餐做好。出門前,還是提醒了寶貝,讓她不要胡思亂想,記得吃飯。非凡深深的,往寶貝的嘴唇上一吻了,才出門去。


 


這幾天,寶貝的情緒波動太大,非凡在練舞的時候,都不能很專心。他白天,在練舞的時候,都不時的停下排練,給寶貝打電話。還把工作的時間縮短,每天都提早回家。知道寶貝不想外出用餐,他便和寶貝,在家裡做簡單的料理。要不,就是叫外賣,讓餐館把餐點送上門。非凡的問題,全公司的職員,還有經紀人都看在眼裡。


表面上,非凡也好像沒有什麼異樣,但是,他的表現,已經漸漸的影響了他的工作。經紀人有因為這樣的狀況,和非凡談過。公司的立場,是希望非凡,不要因為私人的問題,影響了工作的進度。不過,非凡的態度很堅定,他也有自己的立場,也有自己的堅持。目前,寶貝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他的重心都在寶貝的身上。即使,是因為寶貝影響了工作,他也沒辦法。


最近,寶貝的胃口不是太好,精神也不是很好。關於前幾天發生的事情,寶貝好像還不能完全放下。她總是好像覺得有些什麼,令她的心糾結在一起。但是,她的情緒穩定了許多。冷靜下來,寶貝還是有想離開非凡的意思。這種反反覆覆的情緒,困擾了她好多天。她想借酒來麻醉自己,卻因為前幾天,自己酗酒的關係,非凡把所有的酒,給丟了。她自己,則沒有勇氣,到外頭買。


寶貝好像上了癮似的,在自己的問題,和酒精的催促下被困擾。她明白,自己不能一直沉淪下去。很多時候,大道理誰不曉得。只是,當真正面對的當而,卻需要過人的勇氣。寶貝知道,如果讓她繼續過這樣的生活,她一定會瘋掉。事情走到今天這一步,寶貝不能再沉默。所以,她決定向非凡坦白一切。不管她和非凡的結局會是怎樣,她一定要把自己心裡的話,告訴非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