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从小就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人,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从小到大,做什么事情都想胜过别人!


 


我有很多的梦想。由于来自小康之家,小时候很多很想拥有的东西,都只能看别人拥有,自己切永远没有机会获得。所以我立志想当个女强人,在商场上大显身手,要赚很多钱。由于我很年轻就结了婚,所以很快就成为了全职的家庭主妇。梦想就这样落空了!


 


相信每个女人,都想嫁个好人家,安安乐乐的过日子。可是好景不常!我们本来是拥有不错的家庭。偏偏我有个爱冒险的丈夫,生意失败一次,又一次。结果负债越来越多,还完了旧债,又有新债!


 


我很不甘心就过这样的日子。遇到问题的时候,不是找家人,就是求朋友。孩子不能在一个很好的环境成长,是我最伤心的。我不断问自己,日子是否就要这样过。永远都要寄人篱下?永远都抬不起头?被人家看不起?


 


可是,以我现在的年龄,学历,不可能找到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孩子也得雇保姆照顾。所以赚来的钱,不但自己不够用,分分钟还要倒贴!就在我伤心失望的时候,我的危机却变成了微机!


 


当我知道Herbalife国际直销公司,在寻找合作伙伴的时候,在详细的研究整个公司的背景,公司行销策略后,我对公司抱着很大的信心,我相信公司会为我打造我的梦。因为人生只有一次,!


 


如果我想过更好的日子,让孩子可以受很好的教育,负债可以在短期内缴清,又有更多时间在家里照顾孩子。只有Herbalife能帮助我。Herbalife提供了我理想的工作时间,有棒的产品,很好的精英团队,良好的信誉,跟说不完的待遇。我极度的冲动,恨不得马上,就加入了!


 


Herbalife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产品。因为Herbalife的创办人,Mr Mark Hughes 是因为他的母亲,在年轻时,因为减重不幸在36岁就去世了。你可以认真的想像,他当时悲痛的心情。为了不想让更多的受害者跟他母亲一样,他全力以赴组织一个精英团队,来研发Herbalife产品。所以,我对Herbalife的产品,信心十足!


 


Herbalifed的合作之下,我可以美美的,很健康的,又能赚很多钱的在家里创业。这是我预想不到的!Herbalife让我晓得,“我的梦想,不是空想”!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能和这麽棒的公司合作,开创自己的事业领域!


 


因为人生只有一次!我把握了机会。你呢?


希望有意经营这份事业的朋友,能舆我联络。或留言到我的部落格。谢谢!


我的MSN 是:lilylaw3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