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以來,就很喜歡看日本的節目,追蹤日本的新聞。其中一個喜歡看的節目,是由藝人“火野正平”主持的“にっぽん縦断こころ旅”。這是一個騎單車,幫觀眾完成心願的節目。觀眾可以寄信到電視台,請主持人到某個他們懷念的地點,然後在相關地點將信件念出。當然,觀眾的來信,一定要對自己指出的地點,有相當的意義。而主持人在抵達相關地點的附近,會騎著單車到目的地,然後在指定的地點將信件念出。

 


 

這個節目從2011年就開始播出,一直到現在。算一算,我也追看了2-3年。從節目中,可以讓我更認識日本,也可以讓我學習日語。其中,節目的主題曲,更是我喜歡的,由“池田綾子”演唱。主題曲的音樂很輕快,池田綾子”的歌聲很甜美,讓我每次聽了還想再聽。這個,分享一首“池田綾子”原版,還有一首她和“火野正平”(其實“火野正平”只是唱一小段)合唱的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