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8/2015 星期六 Saturday

前一天晚上,真的很累了.從來沒有那麼累.再加上,在餐廳用餐的時候,被超大的蚊子,纏到受不了.我們7點多,便回房了.在島上,沒有電視.結果,8點左右,我們都睡了.隔天,小萍還問我,怎麼早睡,晚上有很多星星.也許是睡飽了,一大早,便起床了.今天的第一個活動,是Jumgle tracking。早上9點半開始,要從我們住的這一邊,走到山的另一邊.還是一樣的,我們用過早餐,早15分鐘就在等集合了.結果,還是有人讓其他人等.由於昨天,有人建議,出海的時間有點遲.所以,今天出海浮潛的時間拉近1小時.帶領我們走山的Sam,有點不高興,認為對其他人不公平.下令還沒到的人,5分鐘一定要集合.

 

 

這是後面部分的發電房.我們用的水,熱水器甚麼的,都是靠它.


 

開始要進入森林了.


 

有沒有看到入口處?


 

一路上,多虧sam,幫我抱安安.


 

很大的樹啦!


 

一路上,上山,下山,真的有夠累的.


 

我還真的很佩服sam,可以抱著安安,走很快,又很久!!


 

大概走了25分鐘,終於到了島的另外一邊.

 

 

注意看我們的臉...有沒有曬很黑?

 

 

很多人,都跑到石頭下面拍照.連老大也下去,就是不要跟我們合照!

 

 

這裡的風景,和我們住的海灘那裡,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些大大的石頭,很壯觀.

 

 

樂樂,是第一到達目的地的.回去的時候,也是他跑第一.

 


 

很多遊客,都會在石頭和葉子那裡那裡,寫下一些留言.

 

 

我們逗留大概半小時,便回去了.

 

 

看到又是要爬山,我今天,已經把1年的運動,都做完了!!


 

這一趟,大概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的時間.今天的文章,到此為止.明天老公又要飛了.我和孩子說好,明天要去圖書館,畫廊,然後看電影.這個星期,昨天看了Up,今天看了香港的變節,明天要去看Orphan.星期五要帶孩子去新加坡走走.所以,大家先看看今天的文章.不然,又說我發文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