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8/2009 星期五  Friday


 


一切就續,船開了.第一個下水浮潛的地方,是Long Isand.


 



 


船開了.


 




 


由於在海灘上玩了好久.安安的身上,沾滿了沙,所以表情很奇怪.


 




 


用礦泉水,幫他洗一洗.然後他說想喝水.趕緊給他喝.


 




 


這是第一個下水的地方.來到的感覺,是整個人,都High起來那種.




 


我想,這樣的海洋,沒有人,敢在我面前說沒有下水的衝動吧?


 




 


看到顏色比較深的,全部都是珊瑚.


 




 


其實,對我來說.以前,都很怕浮潛.也不會浮潛.


 


曾經跟小熊說過,除了生病,逼不得已,真的不會用嘴巴呼吸.


 




 


可是,這一次,我嘗試了.因為這一片大海,讓我忍不住,就這樣跳下去了.


 


而且,Long Island,是我最喜歡的.


 


這裡的珊瑚比較多,海水比較清澈.


 




 


這位先生,是義大利來的.




 


我想,我會讓孩子開始學會潛水.因為,這一片海洋,真的太美了.


 




 


 


第二個下水的地方,是Karang Nibong.沒有拍到照片.


 


Karang Nibong 的海域,比較靠近我們住的地方.


 


可是,那裡是魚比較多,珊瑚比較少.在那裡餵魚,還可以.


 


 


 


我們每次出海浮潛,都有最少三個工作人員下水.


 


游回船上的時候,遇到暗流.怎麼游,都游不回去.


 


結果,是工作人員,把我拉回去的.其實不止我而已.


 


他們會帶我們看一些海地生物,指給我們看在那個方向.


 


還會拿一些,沒有毒的生物給我們看,和觸摸牠們.


 


但是,很快的,就馬上放回去原來的位置.


 


 


 


由於我沒有可以下水的相機,所以,沒有拍到.


 


可是,第二天下午,小萍和小晴,有帶我們在海灘附近浮潛.


 


小晴有防水相機,所以,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他們兩個,真的是大海的女兒.除了會潛水,在海裡,沒有難倒她們的.


 


要上就上,要下就下.給我們看了海蟲,還有很多其他的.


 


可惜的是,當天是要去看沙魚.好像大家都看到了,只有我沒看到.


 


因為,就快游到目的地的時候,突然起了浪,要退潮了.


 


為了安全,我們全部撤....


 


 


 


這幾天,就應該會收到小萍和小晴寄來的照片.慢慢PO上來給大家看.


 


感謝他們,帶我們一家,去看沙魚.還幫我們拍照.


 


還有小萍,星期日,還帶我們一家去市區走.


 


帶我們去想去的地方,又幫我們拍很多照片.


 


感恩


 


其他照片,第一張最後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