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就發表了苯苯的Lily。便和格友提到某個很厲害的高手!


 


就說到他的格子,有很多教學的文章,可以學習。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我不學,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要做家裡的事情、看小孩、一大堆事情。所以,真的時間有限。


 


通常都喜歡直接問,直接去做。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是會很認真學習的。


 


說到這位很厲害的格友,便順便提到,我家老大,曾經跟我說過,想像他學習。


 


以前,我兩台電腦都可以上線,現在不行。


 


老大便說,等他的電腦可以上網時,要向他學習。


 


反應很自然,我便告訴他,你如果真的要向他學習,就要先練怎樣被他罵!


 


其實呀,這位格友是比較有性格的啦。有本事的人,通常都是這樣的啦!


 


後來,又另一個格友提到,之前玩部落格的時候,孩子的爸一直在唸。


 


可是,現在,反而是一家人,每天都在聊部落格和格友的事。


 


這位格友,突然殺出一句,Lily,妳知道,我們家,誰最紅嗎?


 


就是~~~妳孩子要學習的對象!


 


我當場笑到趴在地上!  因為呀,我們家,他也是最紅的啦! 


 


不說這人是誰,自己去猜!我想大家心中都有答案!


 


祝大家晚安,今晚呀,Lily在睡覺的時候,嘴巴一定是彎月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