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8/2009 星期五  Friday


 


由於午餐過後,即將出海浮潛.所以,我們都換好泳衣.


 


免得爬上爬下.


 



 


Redang Lang Resort 就是我們下榻的渡假村.


 




 


我們的房間,就在路的盡頭.


 




 


這就是渡假村的餐廳.我本人覺得,蠻大的.


 




 


 


是不是蠻大的?




 


這是我個人的午餐.


 




我老公的.也許,老闆是華人的原因.每一餐,都有湯喝.


 


說到菜色,雖然比不上甚麼五星級的餐館.但是還算豐富.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第二天.遊客的人數比較多,食物有些不夠.


 




 


這個碼頭,是新建好不久的.多久,我就不曉得了.


 


但是,一定要記得這個碼頭.因為,我們是在這個碼頭,看藍眼淚的.


 


甚麼是藍眼淚?繼續下去,我就會提到了.


 




 


在這裡,Lily想提醒大家一下.不管在那裡,大家還是要有環保的意識.


 


尤其是在海島.更要懂得環保.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我便感受到,這裡的垃圾很少.


 


我想,這是因為,在這裡的工作人員,懂得環保,有分享環保.


 


出海的時候,工作人員,便告訴我們,在這裡,甚麼都不能帶走.


 


在浮潛的時候,不能踩在珊瑚上,不能破壞任何跟大海有關係的事物.


 


還有防曬油,也是破壞海洋的一大物品.所以,我正在尋找環保的防曬油.


 


來到的第一件事,我,小萍和小晴,便談環保.


 


原來,我們三個,都是蠻環保的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