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一雙腳停在門口。我家板門市關著的,但是可以從門縫看到有人。


 


正想走過去,就停到他拍門的聲音。"barang sampai!"


 


馬來語,有東西送到的意思。


 


果真!是泡泡寄的東西到了。可是,我想沒到,她既然寄了那麼多雙給我!


 


除了那個環保筷,還有書籤,和一隻大象!


 


我和樂樂當場就嚇了一跳!真的是不好意思,讓泡泡破費了!


 


之前呀,也有Rita寄來的楓葉。原本要拿去做書籤,她說楓葉的葉子爛了。


 


所以叫我先別做,會在寄來,真的不好意思。


 


就說嘛,真誠的對待朋友,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生活中,都會交到很多知心的朋友。


 


像之前,我生病的時候,安安生病的時候,就有這些朋友。


 


除了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像Rita也幫我找一些資料。


 


還有泡泡,也告訴,安安應該是患上腸病毒,其實腸病毒,就是我們的手足口症。


 


這也突然提醒了我。還有Nini、小熊、可樂媽、明芬、奇奇、秋稚大哥、明絲、


 


Valerie、Sweet 、Jan大姐(每次叫她Jan大姐,搞不好,我的年紀比她大!)


 


剛剛病好,也開了刀的咖啡媽、還有剛剛從鄉下回來的幸福來敲門。


 


他們都好像把Lily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事,每次都令我感動。


 


你們都是我貼心的好朋友,我會深深,深深的,把你們放在我心裡。


 


希望有一天,Lily去台灣的時候,可以和大家見面。


 


就像之前有和泡泡提過的,要搞格友美食團。


 


在Lily還沒有實現願望之前,請我親愛的格友,不要輕易的就說要關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