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拔牙回來,我30多年,住在新加坡的好朋友,


 


在MSN告訴我,下個月,她要再婚了。


 


雖然是再婚,我還挺為她高興的。不過,那天人真的很辛苦,所以沒能跟她多說。


 


到時候,我會去新加坡喝她的喜酒。


 


 


 


她現在的未來老公,我見過幾次,也一起吃過飯。


 


覺得他的人蠻Nice的。也覺得他會是一個體貼的男人。


 


我知道,這一次,她一定能找到她真正的幸福。


 


所以,我真的獻上我真誠的祝福,希望她婚姻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