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把所有禮物寄出去了。


 


為了節省郵費,Lily寄像一般的信件。


 


所以格友不要擔心Lily費用,只不過,收到的時間比較長。 


 


不要誤會,不是去郵寄的時候生氣。是孩子的爸爸。 


 


 


 


最近,他的老毛病又犯了。


 


一直碎碎念,還很霸道,甚麼事情都要人家聽他的。


 


剛剛郵寄以後,便到商場,順便吃午餐。


 


每次出門的時候,都問我們想吃什麼,然後又說那間餐館的食物不好吃。


 


結果,還是把我們帶到他自己想去的餐館。 


 


 


 


其實,不止是這件事。像我和孩子喜歡逛書局,他不愛。


 


他便會嘮嘮叨叨,說每次來都進去,有甚麼好看,一大堆的。


 


去電影,也是這樣。因為我和小孩都有看外語片,他就要看是甚麼電影。


 


那每次,在商量要看甚麼電影的時候,他總是叫我們自己決定。


 


等我們決定好了,只要是他不喜歡的,他就會開始唸。


 


唸到我們換片子,換成他想看的。


 


 


 


我們每次,都不會反抗。不是不會,是不想。


 


大家都不想營造一個不愉快的氣氛。


 


 


 


今天呀,兩個小朋友下午就去教會,我和安安才跟著出門,約他在郵局見面。


 


辦好事情了,就到商場。


 


說真的,我還不是很想去。因為明天是我的生日,一定會到那裡。


 


再加上,我的牙齦,這兩天更痛,痛到一定要吃止痛藥。


 


所以,我的心情很煩燥。


 


早上,已經被樂樂氣了一輪。有打他,發現自己有暴利傾向。 


 


很想在家裡休息、休息。


 


 


 


在商場那裡,我在看東西,一直在那裡叫,還用喊的。


 


後來我帶安安直接走掉,然後不聽他的電話。 


 


只是想靜一下,平時已經被兩個小瓜吵到受不了,不想在聽到耳朵有聲音。


 


走了半個小時,miss call整百個~ 


 


 


 


後來去問一個新的網路公司,問問他們的服務,和現在的促銷。


 


上次,不是說想換一個,可以讓兩台電腦,都可以上網的網路服務。


 


看到新的公司,便去問問。後來,服務員說我住的區域,還沒有線路。


 


離開以後,他又來了。一直問我,確定嗎,我們這個區域沒有線路。 


 


不然在會去問問看,叫他們用電腦查。 


 


服務員都很清楚的說,我們這裡沒有線路囉~ 


 


 


 


昨天也是這樣,老大的吉他琴玄斷了。原本是叫教會的老師幫他換。


 


可是好久了,老師都沒有時間。我們便叫老大拿回來,自己去弄。


 


也許老師真的很忙,沒有時間去賣音樂教材的店幫他買琴玄。


 


就不麻煩人家,自己也可以去弄。


 


小朋友就是這樣,每次交代了,都會忘記,就偏偏沒有給他拿回來。


 


他問了又問,孩子說沒有拿就沒有拿囉。他一直問為甚麼,問到孩子不想理他。


 


 


 


說回來,在商場那裡,他本來是想為我買一個蛋糕。


 


再生日之前,我就一直強調,我只吃某間店的蛋糕。


 


他很笨耶!那間店,好多地方都有,在這間商場也有。可是他卻以為在金海灣才有。


 


我和孩子都說過很多次了,他不曉得是忘記?還是裝傻?


 


就想買另外一家的,結果,我很生氣的告訴他,除了那家的,其他的我不吃! 


 


我也懶的告訴他,那家我最喜歡的蛋糕店,就在樓下!


 


沒有人規定,生日一定要吃蛋糕!


 


沒有不是沒有,要我吃到低聲下氣,我才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