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下午,是打算去老大的學校,幫他拿今年會考的成績.


 


可是,再出發前,覺得有一點不安全,就打電話去學校,在確定一下.


 


結果,老師說:請妳明天來好嗎? 


 


就這樣,我又坐在電腦面前.沒一會兒,老公打電話來.


 


由於我的電腦,還沒修好,我老公打電話去問.


 


可是,我老公不會電腦的問題,問了,等於白問.


 


所以,要我打電話去電腦公司確認一下.


 


得到的答案,是電腦掛了,修不回.問老闆,最省錢,和好的方法.


 


老闆給的意見,就是換一台新的電腦,把原本自己電腦的一些硬件搬過去.


 


唉~就是錢的問題啦! 


 


 


 


後來,趕快發文.去新加坡的文章,還沒發完.


 


媽媽就打電話來了.順便,又問她,甚麼時候要去新加坡買年貨.


 


我老公剛好回來,就叫我們現在去,他方便看安安.


 


不然,要提大包小包的,很不方便.


 


就這樣,跑去新加坡一趟.還好,回來的時候,沒有甚麼塞.


 


買回來的東西,明天在讓大家看看.不要被我買的速食麵嚇到!


 


回到新山,跟德士佬討價還價.結果,到了家,還是給他之前還沒減的價錢~ 


 


 


 


明天,要去金海灣參加倒數活動,又是三更半夜才回來.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在這裡,Lily真的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我知道,今年,有很多朋友,包括我,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覺得,很多事情的發生,一部分是自己想出來的.


 


所以,朋友,加油!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確定自己的方向,向著標竿直跑!


 


Lily衷心的祝福,把他送到每個朋友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