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2/2008 星期天早上,我和安安,差不多七點半左右,便到集合的地點.


 


聽老媽子說,上一次,好像有人遲到.結果讓所有人等候.


 


所以,我不想讓別人等的人,所以到那裡算還早吧.


 


可是,那天,大家都很有團體精神,幾乎所有人都到齊了!


 


 


我們大概八點左右,點了名便出發了.兩輛巴士,載著八十多人.


 


八十多人,就安安是最小的,其他,好像只有5-6位,是年輕人.抱括我 


 


其他的,都是公公婆婆級的.


 


在新的關卡,我也趁機會,使用了自動過關的服務.


 


可是,通關的門,是設有感應器的,安安太小,感應器,不能感應到.


 


結果,我還是乖乖的跑去排隊~ 


 


 


 


一路上,沒有甚麼阻塞,很快便通關了.


 


大家都很興奮,一直談論著,新關卡的路段.


 


在新加坡關卡,遇到很愛說話的官員.很少有機會遇到怎麼愛說話的官員.


 


平時過關的時候,都是遇到一些臉黑黑的官員.


 


這位官員,很早就注意到安安.一到我們的時候,就說安安很喜歡跳舞.


 


其實安安是在玩,跳來跳去的.一看到安安在護照上的名字.


 


安安的英文名,是Elton Yap An.Elton John是一位鋼琴家.


 


可是,他是同性戀者.官員就說他是同性戀的.


 


我便說他是鋼琴家,他就說,周杰倫也很厲害彈鋼琴,為甚麼不叫Jack.


 


我就說,我家的孩子,英文名字都是E開頭的.


 


他又說,那可以叫Elvis,貓王的名字.我就說,Elvis有了!


 


他很驚訝的問我,真的嗎?


 


 


 


這裡,就順便介紹一下,我家小朋友的英文名字.


 


我家小朋友,的英文名字,都是E開頭的.


 


而且,全部都是5個英文字母.孩子的中文名,全部都是單名.


 


老大是Eddie,外國也有個叫Eddie的,是在拍戲的~


 


老二樂樂是Elvis,就是那位以古的貓王先生的名字.


 


安安,就是Elton了!所以,我常常告訴朋友,我家有3位Super Star! 


 


 



 


話越說越遠,回來說說這棟建築.遠遠就看見了,很特別,還在興建.


 




 


巴士剛好停在前面,趕緊拍照.


 




 


上回格友來的時候,我們是在對面的魚尾獅公園,所以沒有真正的看到它的結構.


 




 


從下面往上看,覺得它很壯觀.


 




 


很可惜,還在維修,沒有看到它動的樣子.


 




 


中間的結構,跟我們雨傘中間的結構很像.


 




 


那天藍天白雲的,天氣很棒!




 


和觀景輪一樣的小攤位.


 




 


鴨子之旅的牌子.新加坡鴨子之旅,是把越南改裝以後的戰船,


 


在60分鐘內,展開海路兩棲的探險之旅.


 




 


 


這就是已經改裝的越南戰船.在路上行走了一段路程,便會下海.


 


在新加坡河讓遊客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